聞不到味道中藥

非過敏性鼻炎的形式包括:特發性鼻炎通常沒有特定的病因,但通常包括上呼吸道感染。認為血管舒縮性鼻炎的發生是由於鼻血流量的異常調節,並且可能是由於環境溫度的波動(例如冷空氣或乾燥的空氣)或刺激物(例如)引起的空氣污染煙霧煙汽車尾氣強烈的氣味,例如洗滌劑或香精天氣情況(例如天氣前沿的到來)味覺性鼻炎可能主要表現為與食用熱或辛辣食物有關的流鼻涕(鼻漏)。懷孕的鼻炎,或者一般來說,與懷孕,更年期和一些甲狀腺變化相關的荷爾蒙變化與鼻炎有關。廣泛的鼻竇手術或罕見的鼻細菌感染引起的萎縮性鼻炎。鼻嗜酸性粒細胞綜合徵(NARES)的非過敏性鼻炎的特點是鼻腔分泌物明顯。儘管通過皮膚測試或病史或症狀患者可能沒有其他任何變態反應的證據,但發現鼻分泌物中有嗜酸性粒細胞(變態細胞類型)。https://www.medicinenet.com/chronic_rhinitis/article.ht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