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睛搔癢中藥

慢性非過敏性鼻炎您可能已經猜到了,但非過敏性鼻炎是不是由過敏或感染引起的鼻炎。這種情況也可以稱為非感染性鼻炎,特發性鼻炎或內在性鼻炎。症狀必須持續不少於一年才能被認為是慢性的。慢性非過敏性鼻炎的特徵是與過敏性鼻炎相同的症狀,特別是鼻部症狀,例如充血和流鼻涕。但是,患有非過敏性鼻炎的人很少會出現眼部症狀。患有這種疾病的人可能對強烈的氣味非常敏感。應對非過敏性鼻炎可能很棘手,因為很難確定症狀的原因。根據非過敏性鼻炎的根本原因,您可能有發生並發症的風險,例如鼻竇感染或鼻息肉。如果鼻炎的症狀伴有發燒,面部疼痛,頭痛,牙痛,極度疲勞或鼻臭味,請立即就醫。這可能是需要抗生素治療的鼻竇感染的跡象。https://www.verywellhealth.com/coping-with-chronic-rhinitis-4160487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