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下巴中醫師

為什麼選擇低卡路里的食物是重要的

 

卡路里與食物份量大小的主要研究人員解釋了研究結果的重要性,他說:「結果顯示,選擇健康,低熱量的食物比僅嘗試抵抗大部分高熱量食物更有效,更可持續。」

 

Zuraikat接著說:「如果你選擇高熱量食物,但限制食用量,那麼份量太小,很可能會感到餓。」

 

賓州州立大學營養科學教授芭芭拉勞斯(Barbara Rolls)也是該研究的合著者之一。

 

「這項研究支持這樣的想法,即少量攝入高熱量食物和更多營養,低熱量食物可以幫助消化飢餓,同時消耗更少的卡路里。」

 

芭芭拉勞斯補充說:「你仍然會有一個完整的盤子,但是你正在改變不同類型食物的比例。」

 

這個發現特別有意義,因為那些想減肥的人經常被告知只要食物適量地食用,「吃一點東西」就可以起到幫助作用。

 

相反,新的研究似乎表明,選擇更有營養,低熱量的食物比嘗試少吃更重要。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0751.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