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下巴中醫診所

定期量體重可以幫助你避免復胖

通過定期量體重來監測您的體重可能是一個有用的維持體重的工具。這是因為它可以讓你意識到你的進步,並鼓勵體重控制行為。

這些有在量體重的人也可以在一天中鼓勵自己吃比較少的熱量,這對維持減肥效果有益。

在一項研究中,平均每週六天稱自己體重的人每天所攝取的熱量比那些不經常監測體重的人要少300

多久量一次體重是個人的選擇,有些人認為每天量體重是有幫助的,而另外一些人則認為自己每週量一次或兩次體重更有幫助。

 

也提醒您,為挫折做好準備

在你的體重維持之旅中,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有時你可能會屈服於不健康的飲食渴望或不想要運動。

然而,偶爾的挫折並不意味著你應該把目標拋出窗外。只需繼續前進,並跟隨更好的選擇。

它也可以幫助提前計劃你知道會使健康飲食具有挑戰性的情況,例如即將到來的假期或假期。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section5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