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下巴推薦

植物性素食的好處

 

Kahleová博士及其同事在他們的研究報告中解釋說,飲食的改變是管理2型糖尿病的一個重要部分,他們討論有關素食的證據。

 

例如,他們指出,與傳統飲食相比,素食可以達到減肥,改善血糖控制,提高胰島素敏感性,並改善其他代謝症候群。

 

作者還討論了純素飲食(只含植物性食物)對健康的有益影響,因為它與糖尿病有關。例如,有證據表明,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低脂純素飲食可改善血糖控制和心血管危險因素」。

 

因此,在為期6個月的研究中,他們決定比較常規糖尿病飲食與742型糖尿病患者植物性素食的影響,其中43%為男性,57%為口服藥物用於葡萄糖控制。

 

研究人員隨機分配了37名參與素食組和37名傳統飲食組。這兩種飲食都是卡路里限制的,每天減少攝入500 卡路里的熱量,並在研究的6個月內為參與者提供所有膳食。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915.php?b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