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大腿內側中醫

低脂肪,低血糖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比較

 

低脂飲食可能使人體重回升的風險最高,因為它降低了他們的靜息能量消耗和總能量消耗,比其他飲食,如低血糖指數飲食和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飲食。來自波士頓兒童醫院的一個研究小組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初步研究,同時研究了這3種常見飲食對能量消耗和代謝症候群的影響。

 

低脂飲食需要有限量的脂肪,最重要的是飽和脂肪、膽固醇和總卡路里攝入量。這種飲食通常限制在每天1700 卡路里。並建議攝取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低血糖指數飲食測量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飲食遵循一個規模,從1-100分配食品指數(100代表純葡萄糖)。吃低血糖的食物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吸收,這使得人們感到飽的時間更長,不太可能吃得過飽。

 

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飲食限制碳水化合物每天約低於20%的卡路里攝取量。含有較高百分比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被用來代替意大利麵食和麵包(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等食物。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47043.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