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大腿內側建議

要減肥您需要找到壓力來源

壓力會造成身體的一些狀況而可能導致肥胖。

消化問題:像腹瀉和便秘等消化問題也可能是由高水平的壓力造成的。例如,一項研究調查了2699名兒童,發現暴露於緊張事件與便秘風險增加有關。壓力可能會特別影響那些消化系統疾病,如腸易激綜合徵(IBS)或炎性腸病(IBD)。這些特點是胃痛,腹脹,腹瀉和便秘。在一項研究中,更高的日常壓力水平與181IBS女性消化困難增加有關。此外,對18項調查壓力對炎症性腸病的作用的研究的一項分析指出,72%的研究發現壓力與消化道症狀之間存在關聯。雖然這些研究顯示了一種聯繫,但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看看壓力如何直接影響消化系統。

此外,請記住,許多其他因素可能會導致消化問題,如飲食,脫水,身體活動水平,感染或某些藥物。

胃口變化:在壓力時期,食慾的變化是常見的。當你感到緊張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或者沒有食慾,或者在半夜貪婪地襲擊冰箱、找東西吃。

一項針對大學生的研究發現,8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緊張情緒中經歷了食慾的變化。其中62%有食慾增加,而38%有減少。

在一項129人的研究中,暴露於壓力與沒有飢餓感的飲食行為有關。這些食慾改變也可能導致壓力期間的體重波動。例如,一項對1355人進行的研究發現,壓力與超重成年人的體重增加有關。

雖然這些研究顯示了壓力與食慾或體重變化之間的關聯,但需要更多研究來了解是否涉及其他因素。食慾改變的其他可能原因包括使用某些藥物或藥物,荷爾蒙轉移和心理狀況。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symptoms-of-stress#section8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