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大腿建議

為甚麼人麼會復胖呢?

 

事實上,超重的減肥者中只有約20%最終成功減肥並長期保持不變。為什麼人們恢復體重?

為什麼人們會復胖呢?以下列了一些常見的原因。他們主要與不切實際的期望和剝奪感有關。

l  限制性飲食:極限卡路里限制可能會減慢你的新陳代謝,並改變你的食慾調節激素,這兩個因素都讓你容易恢復原本體重。

l  錯誤的心態:當你把飲食看作是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而不是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以改善你的健康,你會更有可能放棄和找回你失去的重量。

l  缺乏可持續的習慣:許多飲食規劃是基於意志力,而不是可以納入你的日常生活的習慣。這種專注於規則而不是生活方式的改變,這可能會阻礙你為持體重。

總結:許多飲食限制性太強,難以滿足身體或心理要求。此外,許多人在開始飲食之前沒有正確的心態,這可能會導致體重回升。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