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肚肚中醫師

空卡路里的來源

 

空卡路里的來源

以下食物和飲料提供最大量的空卡路里:

 

*固體脂肪和添加糖

 冰淇淋、甜甜圈、糕點、餅乾、蛋糕

 

*固體脂肪

排骨、培根、熱狗、香腸、起司、披薩

 

*添加糖

水果飲料、運動飲料、能量飲品、蘇打飲料

 

含糖飲料是美國人口空腹卡路里的主要來源。

 

美國人有一半以上每天至少喝一杯含糖飲料。在美國,大約5%的 2歲及以上的人每天從含糖飲料中消耗至少567大卡。這相當於每天四杯以上。

 

那有些屬於較少固體脂肪或空糖的產品。例如,一個人可以選擇低脂肪的食物,而不是選擇標準的熱狗或脂肪奶酪。

 

然而,即使低脂肪的選擇也不能替代也提供營養益處的來源消耗的卡路里。美國心臟協會(AHA)的發言人Rachel Johnson MNT 分享了以下內容:

 

「含糖飲料是美國人飲食中頭號熱量的唯一來源,約佔所有人消耗糖的一半。」

 

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以上含糖飲料會增加患高血壓的風險。

 

如果可以完全避免,最好是喝水,無脂肪或1%脂肪奶,100%果汁和低鈉蔬菜汁。

 

透過在飲食中加入新鮮健康的食物和飲料,可以避免或顯著減少攝入空卡路里。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6302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