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肚肚建議

素食減輕了體重,也減少了肌肉脂肪

 

在素食中,大約60%的卡路里來自碳水化合物,15%來自蛋白質,25%來自脂肪。它由穀物、豆類、蔬菜、水果和堅果組成,動物產品每天最多限制一份低脂優格。

 

一個典型的素食膳食計劃可能包括:熟早飯、小米、李子和杏仁; 午餐時間用扁豆、捲心菜和胡蘿蔔製成的湯; 醃製的豆腐、豆芽和糙米吃晚飯; 和胡蘿蔔棍棒的鷹嘴豆泥零食。

 

根據公認的指導原則設計的傳統糖尿病飲食中,約50%的卡路里來自碳水化合物,20%來自蛋白質,30%來自脂肪(飽和脂肪含量7%)。

 

一個典型的膳食計劃,傳統的糖尿病飲食可能包括:花生醬葡萄乾燕麥早餐; 午餐鮪魚和黃瓜; 在晚餐時間用蜂蜜檸檬雞肉和蔬菜糙米飯; 和胡蘿蔔和芹菜的零食用低脂牛奶蘸或低脂優格。

 

在頭三個月,參與者被要求不要改變他們的運動習慣。然後,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他們的飲食養生方案中增加了一項有氧運動計劃。來測量脂肪成分的變化。研究人員在基線,3個月和6個月時對參與者進行了檢查。這些考試包括使用MRI掃描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915.php?b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