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肚肚推薦

現在可以開始養成的一些減重好習慣

l  早餐後,堅持喝水

早餐時,你可以選擇搭配一杯橙汁。但在整個一天的其餘時間裡,都要專注於攝取水而不是果汁或汽水等等的飲料。

大多美國人每天從軟性飲料(無酒精飲料)中攝取額外的245卡路里。一年下來攝取將近90,000卡路里或增加25磅!而且研究表明,儘管有卡路里,含糖飲料並不像食物那樣引發飽足感。

l  三餐吃少一點

或者一天少一項點心,或少一杯橙汁。

做這些可以為您節省攝取大約每天100卡路里的熱量,而這一點就足以阻止大多數人每年無意識地得到兩磅體重。

l  不觀看超過一小時的電視

一項對76名大學生的研究發現,他們收看電視的越多,吃的越多,越容易過量。犧牲一個節目的時間(可能有一個你並不是真的那麼想去看的),而只是在那15分鐘內散步,累積下來你將會獲得驚人的好處。在您最喜愛的節目中,不要躺在沙發,並嘗試在看電視時做一些可以做的運動。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how-to-lose-weigh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