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腹建議

重訓與水分是可以幫助你維持體重的好方法

肌肉量的減少是體重減輕常見的副作用,但肌肉量的流失可以使你的體重保持不變,因為失去肌肉會減少你的新陳代謝,這意味著你全天燃燒更少的熱量,相對的基礎代謝率也會降低。

建議能做一些類型的阻力訓練、重量訓練,如舉重,可能有助於防止肌肉的這種損失,從而保持甚至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

研究表明,那些在減肥後有實行重量訓練的人,更可能因為保持肌肉質量而使體重得以保持。

為了獲得這些好處,建議每周至少進行兩次重量訓練。你的訓練計劃應該使所有的肌肉群獲得最佳效果為優先。

除了運動中,平時也要注意保持水分:喝水對於維持體重視很有幫助的。對於初學者來說,它會促進飽足感。如果你餐前喝一兩杯水,也可以幫助你保持你的熱量攝入的檢查。

在一項研究中,那些在吃飯前喝水的人相比於沒有喝水的人,其卡路里攝入量減少了13%。此外,飲用水已被證明略有增加你燃燒全天卡路里數。

總結:每週重訓至少兩次,可能通過保持肌肉質量來維持體重,這對維持健康新陳代謝非常重要。而且定期飲水也很重要,水可以促進飽腹感,增加新陳代謝,這兩方面都是維持體重的重要因素。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section10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