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腿中醫師

拒當沙發馬鈴薯動起來吧

 

做一個沙發馬鈴薯對你沒有任何好處。當然,你可以觀看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或者新聞,但是你把大部分的清醒時間花在電視機前只會增加你的體重。

 

要繼續保持身材,請動起來做家務、煮飯,或在游泳池游個幾圈,走出去買東西,或者乾脆和朋友一起玩。

 

在公園散步,或在附近騎自行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而不是整天坐在電視機前閒著並吃著不健康的零食。

 

如果你發現不看電視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你們大多數人可能會有這種狀況!),至少要努力限制看電視的時間。例如,每次播放與食品有關的廣告時,都可以做一些下蹲或伏地挺身,或者在電視廣告中做幾個跳躍來鍛鍊自己。

 

https://www.daimanuel.com/2017/10/24/10-easy-ways-to-lose-weight-by-not-going-to-the-gy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