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腿中醫診所

我們的減肥努力注定會失敗嗎?

 

我們中的許多人在今年1月份努力堅持健康的飲食,同時我們試圖擺脫我們在去年12月份增加的額外重量。我們甚至可能成功地達到一個更令人滿意的體重,但是我們能維持這個體重嗎?

 

嚴格的卡路里計算,包括整個一月份放棄喝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 為了感覺更健康,更有吸引力,更健康,我們讓自己度過了這個磨難。

 

當我們達到我們的體重目標時,我們慶祝我們的成功,並在日曆上標記日期 - 但是這個成就注定只是短期的嗎?

 

來自蓋恩斯維爾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開始了解我們能維持多久的體重,他們的發現答案並不是很樂觀。

 

佛羅里達大學公共衛生與健康專業學院的助理教授凱瑟琳·羅斯(Kathryn Ross)和她的團隊假設,按照傳統假設,在一個人經歷了顯著的體重減輕之後,就會有一個「瘦身時期」,努力過然後又開始增重了。

 

但是,他們的這個假設沒有得到證實。

 

「我們本來期望看到某種整體維持階段,雖然有很多個體差異,有些參與者能夠保持體重,有些人會失敗,平均而言,這並不會讓他們開始恢復體重。」

 

凱瑟琳·羅斯

研究結果發表在肥胖雜誌上。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0661.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