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腿建議

研究表明少吃不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一項新的研究,發表在雜誌食慾表明,當涉及到節食,不是你吃多少,而是你吃了什麼,這是最主要影響卡路里攝入關鍵。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營養科學系的研究生Faris Zuraikat領導了這項新的研究,該研究追蹤一項1年前的隨機對照試驗,研究了不同食物如何影響體重減輕。

 

早期的試驗在探討所謂的「份額大小效應」,即人們供應的份量都大於原先想要的份量,最終會變得吃得更多。

 

為此,以前的試驗對參與者進行了訓練,以獲得對他們各部分的更多控制,為他們提供有用的戰略,以管理部分規模。

 

在這項新的試驗研究中,研究人員希望看到,曾經接受過訓練的人員和未經訓練的人員進行比較,會對不斷增加的份量做出反應。

 

正如該研究的第一研究人所解釋的那樣,他表示「也對這些未經訓練的超重,肥胖或體重正常的人是否反應不同有興趣。」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0751.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