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腿推薦

晚上10點前入睡有助減肥

 

 

睡眠在維持我們的整體健康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在減肥方面,睡眠更為重要。據研究,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的飢餓激素,從而增加你第二天的飢餓和渴望。

 

睡眠不足意味著高水平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增加你的食慾。《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睡眠不足的人通常每天吃大約300多卡路里的熱量。所以,如果你睡得不夠,睡得不好,或有睡眠問題,你必須解決潛在的問題。

 

獲得足量的睡眠輔助劑來優化生長激素和瘦體素的水平,這兩者在控制新陳代謝和飢餓水平方面起著重要作用。這可能聽起來令人望而生畏,因為這會錯過深夜最喜歡的連續劇,但是一小時的額外睡眠可以讓你付出代價,特別是當你的目標是減肥的時候。這裡有一些提示,你可以按照每天有足夠的睡眠。

 

嘗試每晚睡七到九小時,這是一個常見的建議,應該為大多數成年人提供足夠的休息。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如停止使用刺激設備,像是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等,大約三十分鐘後,試圖入睡。

https://www.daimanuel.com/2017/10/24/10-easy-ways-to-lose-weight-by-not-going-to-the-gy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