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屁股中醫

你需要注意的減重方式

l  每週徹底清洗一次

無論是地板、一些窗戶、淋浴間、浴室瓷磚、汽車,還是家裡面其中一件沒有人能夠把他們清理的100%乾淨的日常用品,每週清理一次吧。一個體重150磅的人清理每一分鐘的時間就會消耗大約四卡路里的熱量。礤洗東西30分鐘,你可以消除大約120卡路里,是大約半杯香草冷凍酸奶的數字。

 

l  肚子餓了再吃東西

事實上,我們常常因疲憊、緊張、習慣或沮喪而頻繁地吃東西,這使我們其中很多人已經忘記了我們實際身體上的飢餓感。

如果你渴望一個特定的食物,這可能是一個渴望,而不是飢餓。如果你能吃到任何可以得到的東西,那麼你可能真的餓了。學習如何認識這些被誤認為是飢餓的感覺,然後找到比吃東西更能表達愛意、馴服壓力、減輕無聊的方法。但是,如果你認為你總是因為某種醫療原因而感到飢餓,那就去諮詢你的醫生。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how-to-lose-weigh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