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屁股建議

健康的秘訣

    你是否有決心可以做出簡單的改變以達成你的長期健康目標?如果有的話這是聰明的決定!你知道一旦保持良好的體重與健康,你就能避免疾病,快速地減肥方式和捷徑是治標不治本的。

    一個簡單的轉變就可以為你帶來巨大的變化,那就是你改變你的飲食方式。當然,你可以選擇減少攝取糖、脂肪和垃圾食物的飲食方式,但有一個常被忽略卻卻容易對付的罪魁禍首那就是「溫度」。談到吃喝,溫度很重要;如果你不斷地吃生食和冷飲,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這種習慣會對你的「氣」產生巨大的負擔,這會影響你的能量或影響你身體所有功能的能量來源。

    如果你的飲食主要是冷盤、沙拉、冰鎮飲料和其他生冷食物會發生什麼事呢?在你的胃開始消化這些東西之前,它必須調用足夠的能量來提升這些食物的溫度。然後還需要額外的能量才能消化這些胃裡的食物。吃完東西後如果感覺變遲鈍了或脹氣,那表示你的身體對你吃下去的東西並不滿意。如果你有以上這些跡象,那麼強烈推薦你這種簡單的飲食習慣:嘗試看看每天喝補湯和吃一些溫熱的食物你的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透過吃溫熱的食物可以減少消化食物所需的能量,而讓你身體儲存的能量用於其他目的。嘗試這種改變這種飲食習慣一個星期。看看你身體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及益處。

https://www.tcmworld.org/the-secret-to-great-health/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