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手臂中醫師

為了減肥,你應該盡量不要買加工的食物

 

在食品標籤上的前四個成分中列出了糖、果糖或玉米糖漿。你應該能夠找到同類食物的低糖版本。如果你找不到的話,拿一塊水果替代吧,特別你是那種吃過多糖的人。

尋找無糖類別的食物,如番茄醬、蛋黃醬、沙拉醬和其他食物,她們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有更多的糖份。

此外,避免部分氫化食品,並且在您穀物類別的產品中選擇一些在 每一百卡路里中能含有兩克以上纖維的穀物製品。最後,一個簡短的成分表意味著更少的味道增強劑和空卡路里(空卡路里的意思是,這樣的食物中沒有含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或礦物質,所以就是一個只會讓你變胖或讓身體有負擔,但卻對身體沒有幫助的空卡路里食物)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how-to-lose-weigh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