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手臂中醫

你應該消耗多少卡路里

 

你應該消耗多少卡路里,你的理想體重取決於幾個因素。這些包括你的年齡、性別、骨密度、肌肉脂肪比率和身高。

 

BMI(身體質量指數) - 有人說BMI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管控你的體重。但是,BMI不考慮肌肉質量。一個100米奧運跑者,體重200磅(約91公斤),身高6尺(約183厘米),體重指數與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一樣,但奧運跑者不是過重,而沙發馬鈴薯則是過重。

 

腰圍-臀圍比與體重指數(BMI)相比,這種測量在確定理想體重時應該更準確。然而,腰臀比並不能很好地衡量個體的總體脂肪百分比(肌肉脂肪比)。

 

腰圍與身高的比例-這種確定理想體重的方法可能是現今最準確的一種。這是由英國營養基金會前科學主任Margaret Ashwell博士和2012512日在法國里昂舉行的第十九屆肥胖大會上的團隊發表的。這也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計算。

 

Ashwell博士的研究小組發現:

 

「保持不到身高的一半的腰圍長度可以幫助每個人增加其平均壽命。」

 

簡單地說,為了達到或保持理想的體重,「保持腰圍不到你身高的一半」。

 

如果你是一個6英尺(183厘米)高的成年男性,你的腰不應該超過36英寸(91厘米)。

 

如果你是一個5英尺4英寸(163厘米)高的成年女性,你的腰圍不應該超過32英寸(81厘米)

 

我如何測量腰圍? -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說法,你應該把中間尺放在下肋和髂嵴之間(臀部的骨盆骨)。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45588.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