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手臂建議

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幫助您減重

l  買有機的食物

有機食品可能沒有比常規種植的食物更多的維生素,但確實提供了顯著的健康優勢:不含農藥。

根據內分泌學會(The Endocrine Society)發表的一份報告,許多市面上流行的殺蟲劑被稱為“內分泌干擾素”,意思是它們會模仿、阻斷或者干擾人體的天然激素來干擾人體的新陳代謝。

研究人員發現,定期接觸到含有接觸農藥得食物,與肥胖和糖尿病風險增加有關。如果你買不起所有的有機食品,你可以嘗試自己種植一些水果和蔬菜。

l  細嚼慢嚥

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顯示,緩慢進食能夠讓幫助你更清楚自己正在吃什麼、有多少享受、有多滿意。減緩你進食速度的一個工具是嘗試不同的器具。你必須在每次咀嚼之前更加專注,並且會更注意你的食物。這些會讓你比較容易成功減重。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21/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2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