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手臂推薦

透過紅茶改變腸道細菌來幫助減重

 

隨著肥胖影響美國超過三分之一的成年人,確定新的減肥策略是研究人員的關鍵優先事項。在一項新的研究中,科學家揭示如何喝紅茶可能會是一個減肥戰略。

 

紅茶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約佔全國茶葉消費量的80%。

 

然而談到保健的好處,紅茶常常被綠茶所掩蓋,許多研究都讚揚綠茶有助於減肥。

 

但是新研究表明不應該忽視紅茶,它可能和綠茶減肥一樣有效,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運作。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David Geffen醫學院(UCLA)的主要研究作者Susanne Henning最近在歐洲營養學雜誌上報告了他們的發現。

 

紅茶和綠茶都含有多酚。這些抗氧化劑保護細胞結構,如DNA和細胞膜,不受自由基的損害。

 

綠茶中的多酚足夠小,可以被吸收到血液和身體組織中,研究表明它們可以改變肝臟的能量代謝,從而促進體重減輕。

 

正如Henning所解釋的,「我們的新發現表明,紅茶透過腸道微生物群的特定機制,也可能促進人體的健康和體重減輕。」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646.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