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游泳圈中醫診所

走路可以幫助您保持體重

 

很多減肥的人最終都得到了回報。

 

然而,定期運動在幫助你保持減肥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

 

像步行一樣的定期運動不僅有助於增加你每天燃燒的能量,而且還可以幫助你建立更多的肌肉,使你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即使在休息時也是如此。

 

此外,參加像步行一般的中等強度運動可以改善你的情緒,使你更有可能長期保持運動的習慣。

 

最近的一項評估估計,要保持穩定的體重,你應該每周至少步行150分鐘。

 

不過,如果你已經減去了很多的重量,你可能需要每週運動超過200分鐘,以防止自己復胖。

 

事實上,研究發現,運動最多的人通常是維持減輕體重最成功的人,而運動量最少的人可能會復胖。

 

走更多的路可以幫助你增加運動量,並為你的日常活動目標做出貢獻。

 

小結:

在整個白天保持活躍和走動可以幫助你維持減輕了的體重。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alking-for-weight-loss#section5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