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游泳圈中醫

你沒注意到的減重日常

l  每天花10分鐘上下樓梯

疾病控制中心說,只要每天多花十分鐘上下樓梯,會幫助你每年減少10磅(假設你沒有因此開始吃更多)。

 

l  每隔兩個小時,起來走五分鐘

整天呆在桌邊?每隔兩個小時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在一天結束的時候讓你以整天多出20分鐘散步所消耗的熱量。比起站在桌子旁邊,走動更有利。另外,休息一下會使你不太會因為坐立不安而想要吃點心。

 

l  如果你每天步行45分鐘,而只30分鐘,你會減重和減脂

建議45分鐘而不是30分鐘的原因是,杜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儘管30分鐘的日常步行足以防止大多數相對久坐的人的體重增加,但運動超過30分鐘會讓體重和脂肪減少。每天額外燃燒300卡路里,三英里的快走(45分鐘應該可以這樣做)可以幫助你一年減掉30磅,甚至不用改變你的飲食。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how-to-lose-weigh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