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游泳圈建議

高脂飲食增加微膠細胞( microglia )

 

在正常情況下,微膠細胞( microglia )也會影響大腦迴路的活動,例如,在大腦發育期間,它們有助於形成對行為和疾病反應重要的腦迴路。在成熟的大腦中,它們可以影響神經元的活動。

 

已經知道,一組神經元在中基底丘腦中有助於調節我們所吃的食物的量和我們使用的能量。

 

在正常情況下,這部分大腦試圖平衡我們的能量需求與我們從食物攝入的卡路里量,並保持體重健康。但研究人員發現,吃富含脂肪的食物會破壞這種平衡過程。

 

以前的研究表明,餵食富含脂肪的飲食的老鼠多吃更多的熱量,燃燒更少的熱量,並且比低脂飲食的等效老鼠增加更多的重量。富含脂肪的飲食也增加了老鼠的中底葉下丘腦中微膠細胞( microglia )和炎症的數量。

 

Koliwad教授和同事們想知道,導致暴飲暴食和體重增加的微膠細胞( microglia )是否增加,或者體重增加是否會增加微膠細胞( microglia )的數量。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826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