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肚子中醫師

空卡路里是什麼?

 

空卡路里是那些提供能量但營養價值很低的卡路里。提供空卡路里的食物部分幾乎不含膳食纖維,氨基酸,抗氧化劑,膳食礦物質或維生素。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飲食管理工具ChooseMyPlate.gov,空卡路里主要來自固體脂肪和加糖。

 

*固體脂肪:雖然這些天然存在於許多食物中,但是它們通常在工業食品加工期間以及在某些食物的製備過程中添加。奶油是固體脂肪的一個例子。

*糖:在工業加工過程中添加到食品和飲料中的甜味劑。他們充滿了空卡路里。在美國,最常見的加醣類型是蔗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漿。

 

添加的糖和固體脂肪使食物和飲料更美味。但是,他們也增加了很多卡路里,是肥胖的主要原因。

 

酒精也可以有空卡路里。一份正常的啤酒可以為一天的人攝入量增加153大卡。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6302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