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肚子中醫診所

步行可幫助你燃燒腹部脂肪

在你的腹部周圍儲存大量的脂肪與第2型糖尿病和心臟病等疾病的風險增加有關。

 

事實上,腰圍超過40英寸(102厘米)的男士,以及腰圍超過35英寸(88厘米)的女士都有所謂的腹部肥胖,這被認為是一種健康風險。

 

其中最有效的減少腹部脂肪的方法是經常參加有氧運動,比如走路。

 

在一項小型研究中,肥胖女性平均每週三次步行50-70分鐘,平均腰圍可減少1.1英寸(2.8厘米),減去1.5%的體脂。

 

另一項研究發現,與單只有飲食控制的人相比,每週步行5次,持續12週的卡路里控制飲食的人在腰圍和身體脂肪分別減少1.5英寸(3.7厘米)和1.3

 

其他關於每天30-60分鐘輕快步行的效果的研究觀察到相似的結果。

 

小結:

經常從事像步行這樣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人們減少腹部脂肪。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alking-for-weight-loss#section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