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肚子中醫

低碳蔬菜

 

當限制碳水化合物時,蔬菜是營養的重要來源。它們纖維含量高,每份食物的總熱量低於任何其他食物類別。它們還含有一系列健康的化合物,如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

 

一般來說,含水量越高,每標準份量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就越低。這是最低碳水化合物的選擇。

 

黃瓜

黃瓜是一種清爽且有營養的沙拉添加菜色,像是加入希臘沙拉或其他種類的沙拉!去皮後,每100克含有2.16克碳水化合物。如果你喜歡他們的果皮,碳水化合物含量是3.63克,這仍然是非常低的!

 

生菜(捲心萵苣)

最受歡迎且碳水化合物含量最少的蔬菜之一,每100克只有2.97克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搭配任何低碳蔬菜或水果,以獲得大量的營養低碳水化合物沙拉。

 

芹菜

芹菜是一個多功能的蔬菜,在沙拉和燉菜上都很適合。有著與生菜(2.97/ 100克)相同的碳水化合物量,這是值得列入你的飲食的蔬菜。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860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