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中醫診所

每天吃早餐可幫助維持體重

 

吃早餐可能會幫助你的體重維持目標。吃早餐的人比較具有整體健康的生活習慣,如更運動和攝取更多的纖維和微量營養素。

此外,吃早餐這件事是在那些有保持提體重的人當中,最常見的一件事之一。

一項研究發現,2,959人中有78%指出他們每天吃早餐,而他們減輕30磅(14公斤)並維持這個減輕的重量一年以上。

但是,吃早餐的人似乎在保持體重減輕方面非常成功,但證據不一。研究沒有表明不吃早餐會自動導致體重增加或更糟糕的飲食習慣。事實上,不吃早餐甚至可以幫助一些人達到減肥和減肥目標,這可能因人而異。

如果你覺得吃早餐可以幫助你堅持自己的目標,那麼你絕對應該吃它。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吃早餐,或者早上不餓,那麼跳過它就沒有什麼壞處。

 

總結:吃早餐的人總體上有更健康的習慣,可以幫助他們維持體重。然而,不吃早餐也诶有證據顯示會導致體重增加。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section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