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中醫

低碳蔬菜有這些

 

 

白蘑菇

蘑菇每100克只含有3.26克碳水化合物。可將它們添加到煎蛋捲中,以獲得健康且低碳的早餐。

 

菠菜

100克菠菜,你會得到3.63克碳水化合物。從這個角度來看,每杯只有1克左右。所以,加在菠菜沙拉上並且擺上瘦雞胸肉和新鮮的草莓。

 

瑞士甜菜

另一種營養豐富的葉菜,瑞士甜菜每100克只含有3.74克碳水化合物。瑞士甜菜可煮湯或用蒜炒。

 

低碳水化合物節食不一定是無趣的,但它並不一定意味著含有蛋白質。添加這些水果和蔬菜可以讓你的盤子更有趣,也讓你的營養更完整。

 

番茄

番茄被認為是水果和蔬菜,每100克只含3.89克碳水化合物。你可以生吃、用烤的,或把它們放進沙拉裡。它們不僅美味還可以降低您的中風風險。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860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