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建議

素食對減肥和新陳代謝更有效

 

以植物為基礎的素食飲食,不僅能夠幫助2型糖尿病人減肥,而且能夠更有效地減少肌肉脂肪,還能幫助他們改善新陳代謝。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內科醫師委員會臨床研究主任HanaKahleová博士及其同事發表了一項在《美國營養學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新研究的主要發現。

 

2型糖尿病是最常見的糖尿病形式,因為身體不能有效地製造或使用胰島素而發展。雖然它可以在任何年齡發展,但最常見的是中老年人。

 

糖尿病是一個重要的全球公共衛生問題,影響全球約1.5億人口。這個數字預計到2025年會翻一倍,不僅是因為人口和老齡化人口的增加,而且還因為諸如久坐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飲食和肥胖等可變因素。

 

在美國,有超過2900萬人患有糖尿病,還有8600萬人患有前驅糖尿病,這種情況下血糖高於正常水平,雖然不在糖尿病範圍內,但卻增加了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

 

人們認識到,糖尿病前期患者可以通過參加結構化的項目來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從而將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降低50%以上。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915.php?b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