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臀中醫師

建議每天卡路里攝取量

 

每天建議的卡路里攝取量在世界各地不盡相同。根據英國國家衛生局(NHS)的統計,男性平均每天需要大約2,500卡的熱量來維持體重不變,而成年女性平均需要2000卡。美國的每天建議是男性2700卡,女性2200卡。

 

NHS強調,不要精確地計算卡路里,人們應該更關注飲食健康和均衡飲食並積極運動,大致平衡消耗的熱量和每天攝取的熱量。瑞典研究人員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20137月號)中報導,如果每天吃五份水果和蔬菜,那麼壽命可能會延長。

 

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稱,全球平均每人每天的最低卡路里需求約為1,800大卡(7,500千焦)。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糖已經被添加到我們消費的越來越多的食物中。不幸的是,美國和歐洲的食品標籤沒有包括糖的添加量。心臟病專家Aseem Malhotra博士在20136月在BMJ寫道:「消費者幾乎不可能確定食品和飲料中加入的糖的量。」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45588.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