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臀中醫診所

走路可燃燒卡路里

 

你的身體需要能量(以卡路里的形式)進行所有復雜的化學反應,讓你移動,呼吸,思考和正常運作。

 

然而,每天的卡路里需求因人而異,受體重,性別,基因和活動水平等因素的影響。

 

眾所周知,你需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而不是消耗掉體重。

 

此外,從事更多的體力活動會消耗更多的熱量。

 

但是,現代生活和工作環境可能意味著你在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坐著,特別是如果你在辦公室工作的話。

 

不幸的是,久坐的生活方式不僅會增加體重,還會增加健康問題的風險。

 

透過更頻繁地走路運動可以幫助您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並減少健康問題的風險。

 

事實上,步行一英里(1.6公里),根據你的性別和體重燃燒大約100卡路里。

 

一項研究測量了以每小時3.2英里(5公里)的速度步行所燃燒的卡路里,或者以6英里/小時的速度跑步約一英里。發現那些步伐輕快的人平均每英里燃燒了90卡路里。

 

此外,儘管運行燃燒的卡路里明顯更多,但平均每英里僅消耗約23卡路里,這意味著這兩種鍛煉形式都對燃燒的卡路里量有顯著的貢獻。

 

為了增加步行的強度,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嘗試在有山丘或輕微傾斜的路線上行走。

 

總結:

步行燃燒卡路里,這可能會幫助你減肥。事實上,只走一英里就能燃燒大約100卡路里的熱量。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alking-for-weight-los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