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臀

減重時值得注意的事情

 

雖然任何大量食用的食物都會導致你的卡路里目標超標,但是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難控制分量。脂肪或糖含量高的食物以及消化速度快的食物會導致過度攝取。如果沒有監測部分,以下食物可以快速增加腰圍:

 

*汽水

*加工的穀物,如麵食和高糖穀物

*起司

*油炸食品

*沙拉醬

 

為確保您不會無意中進食含有高熱量的食物,請檢查包裝背面的營養標籤。注意食用份量。

 

避免吃含有大量“空卡路里”的食物。這些通常是脂肪和糖含量高的食物,但幾乎不含其他營養素。查看美國農業部的這些提示,了解更多關於空卡路里的信息。

 

當您在餐廳外出就餐時,請在菜單上索取有關食物的營養和卡路里信息。記住,你不必吃完成你盤子上的一切。你可以把剩菜裝好放冰箱,以後再吃。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8592.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