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部中醫

你可以選擇哺乳以減輕懷孕期增加的體重

哺乳對母親及嬰兒都很多好處,包括:

 

提供營養:母乳中含有所有的嬰兒需要前6個月成長的養分。

 

支持寶寶的免疫系統:母乳中還含有重要的抗體幫助寶寶對抗病毒和細菌。

 

恢復子宮大小:哺乳有助於子宮收縮並在生產後更快地恢復到正常尺寸。

降低嬰兒疾病風險:喝母奶的嬰兒能降低肺部疾病,皮膚疾病,肥胖,糖尿病,白血病和嬰兒猝死綜合症(SIDS)和其他疾病的風險。

 

降低母親患病風險:哺乳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乳腺癌,卵巢癌和產後抑鬱症的風險較低。

此外,哺乳已被證明可以使母親的體重減輕。

 

一項針對4,922名哺乳婦女的研究發現,產後6個月,參與者的平均體重比非哺乳婦女減少了3.7磅(1.68千克)。其他的研究發現了類似的結果。

 

一項對36,030名丹麥母親的研究表明,對於體重在建議範圍內的女性,哺乳可以在產後六個月內幫助消除懷孕體重。

 

但是,在頭三個月,你可能沒有體重減輕,甚至體重增加。這是由於體力活動減少和因哺乳所需增加的熱量。

 

如果你沒有哺乳,飲食和運動仍然足以幫助你減肥。

 

小結:

哺乳對於母親和孩子有很多好處。產後頭三個月可能會使體重下降更加困難,但三個月後,哺乳可以幫助你減肥。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eight-loss-after-pregnancy#section4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