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腰部建議

追踪你的食物攝入量可以協助你避免復胖

這些有用紙本或手機應用程式記錄他們的食物攝入量的人,更有可能維持他們的減肥成效。

追蹤你的食物攝入量是有幫助的,因為它們可以提高您對真正飲食量的了解,因為它們通常提供有關您消耗多少卡路里和營養素的具體信息。此外,許多追蹤飲食紀錄的工具同時可以讓你記錄運動量,所以你可以確保你得到你需要的量來保持你的體重。

在你的飲食中,你需要注意你是否吃大量的蔬菜

一些研究表示,蔬菜的高攝入量與維持體重的有效程度有所關聯。

對於初學者來說,蔬菜的熱量很低,你可以吃很多,卻不發胖,同時還攝取了驚人的營養物質。

另外,蔬菜是高纖維,這增加了飽足感,並且可以自動地降低,你在白天吃的卡路里數。

若要達成對於這些體重控制的好處,目標是要每餐吃一至兩份蔬菜。

總結:日常記錄您的食物攝入量可以幫助您了解您正在進食的卡路里和營養物質數量,從而幫助您保持體重減輕。蔬菜纖維含量高,熱量低。這兩個屬性可能有助於維持體重。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section15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