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腹部中醫

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減重知識

l  攝取好的複合維生素

最近維生素因為要花錢而遭到抨擊,但如果你想減肥,那麼他們可能值得你花錢。在對中國肥胖女性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每天服用多種維生素的人比那些服用安慰劑的人體內的脂肪減少更多。為什麼?作者指出,體重過重可能是起因於營養不良(不均衡),這種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需要更多的食物來獲得必要的營養,而促使人體想要攝取更多的食物。

l  買遮光窗簾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睡眠時藍光可能會導致你體重增加。所以睡眠若會有藍光,包含手機的屏幕、電視、甚至是夜燈的柔和的光線,是時候去創造一個新的睡前例行習慣了。光線可以改變你的晝夜節律,使你在白天得到較少的深度睡眠和導致你多吃。在這項研究中,在燈光下睡覺的小鼠比其他在黑暗下睡眠的同類,增加了50%的體重。即使這項研究是在老鼠身上完成的,研究人員說這個結果仍然適用於人類。人類在當光下睡覺會像老鼠一樣經歷荷爾蒙的破壞,而以前的研究發現,對於那些要關燈才能睡覺的人當中,往往會增加體重。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15/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16/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