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腿中醫

自行車減肥法

 

每當我們談論減肥就會想到一個很簡單的公式,那就是你必須消耗比你吃進去更多的卡路里。所以,與攝入的卡路里相比,你必須消耗更多的卡路里,騎自行車是最令人愉快和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騎自行車帶來了許多好處。除了使血液循環更好,還能改善心血管健康及增加肌肉,這種簡單的中等強度運動有助於燃燒卡路里每小時4001000大卡,所燃燒的熱量是根據騎手的體重和強度。

 

騎自行車有一些額外的健康益處:

 

*你會有優質的睡眠

*它可以改善老化,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加強你的腸道

*提升大腦能力

*你將能夠擊敗疾病

*你會燃燒更多的脂肪

*透過釋放腦內啡讓你感覺更快樂

*降低癌症和心臟病風險

*幫助你控製糖尿病

*減少憂鬱和壓力

 

除了所有這些好處之外,騎自行車還可以很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因為它可以降低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氫化合物、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等溫室氣體的排放。

https://www.daimanuel.com/2017/10/24/10-easy-ways-to-lose-weight-by-not-going-to-the-gy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