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腿建議

研究發現專心飲食可以幫助人們減肥

 

想要減肥的人應該嘗試充分的專心飲食,而不是在做其他事情時吃東西,比如看電視或工作。因此,提出一項新的研究,評估在體重管理項目中更多專心飲食的效果。

 

這項由羅利州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教授兼營養專家卡羅琳·鄧恩(Carolyn Dunn)領導的研究將在今年在葡萄牙波爾圖舉行的歐洲肥胖問題大會上進行。

 

Dunn教授和他的同事們評估了由NC州立大學和NC公共衛生部門開發的稱為Eat SmartMove MoreWeigh LessESMMWL)的在線體重管理計劃中增加正念飲食的有效性。

 

肥胖是一個全球性的公共健康問題,其影響比1980年時增加了兩倍多。

 

根據2014年的估計,全球超過19億成年人被認為超重,其中6億人患有肥胖。事實上,現在大多數人生活在世界肥胖比體重不足更大的區域。

 

肥胖是一個重大的公共健康問題,不僅因為它降低了生活質量,而且還因為它提高了心理健康和慢性疾病,如2型糖尿病、心臟病、中風和一些癌症的風險。

 

在美國,三分之一以上的成年人(37%)患有肥胖症,這種狀況對經濟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負擔。2008年美國治療肥胖的總費用達到1470億美元。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547.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