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腿推薦

液體飲食不適合每個人

雖然有些液體飲食(如使用替代食物的飲食)有可能取得成功,但這些方案並不適合所有人。

 

有些人可能會發現用液體替代品代替一些固體食物是減少卡路里攝入量的實用方法。

 

儘管如此,其他人卻發現這種飲食習慣有挑戰。

 

如果你發現用低卡路里的液體代替固體食物可以讓你在滿意的情況下吃下更少的卡路里,這可能是一個值得的減肥策略。

 

但是,如果您在食用液體代替正餐而不是代替零食或小餐,這會使你感到飢餓,這種策略可能對您不利。

 

例如,您可能正考慮用液體替代正常的午餐。

 

如果你通常外出吃午餐,或者從昨晚的晚餐有高熱量的剩飯,那麼你可以大幅度減少卡路里的攝入量。

 

但是,如果您平常都是吃清淡的健康午餐,您可能無法從液體代餐中獲益。

 

幾種人不應該考慮流質飲食,如孕婦或哺乳期婦女,兒童和青少年。

 

還有在財務上有考量的人。商業代餐的奶昔通常比傳統的固體食物更昂貴。

 

小結:

有些人認為強調液體是減少卡路里攝入量的一個簡單方法,而另一些人卻覺得很困難。首先,考慮用液體代替食物是否有助於減少卡路里,以及是否可持續飲食。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liquid-diets-for-weight-loss#section6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