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臀建議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體態

 

*增加肌肉量

雖然你知道健身對你有好處,但你可能不會意識到透過重訓來建立肌肉的重要性。如果你的練習只著重於有氧,你就錯過了一般健身的關鍵因素。增加肌肉量為每個人提供了很多好處。力量練習增加瘦肌肉質量,這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更有效地燃燒卡路里,提高你的生活質量。

 

*吃額外的蛋白質

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對健康至關重要。出於這個原因,建議每天攝入蛋白質50克。

 

*堅持穩定的體重

達到並維持健康的體重對於身體健康是至關重要的,並且可以幫助您停止並控制許多疾病和狀況。如果您的體重過重或肥胖,則會出現嚴重的健康併發症,包括心臟病、高血壓、2型糖尿病、膽結石、呼吸系統併發症和某些腫瘤。它可以幫助你降低這些併發症的危險,幫助你對自己感覺更良好,讓你更有活力地去愛生活。

 

*循環你的卡路里

過度飲食,或卡路里攝取過多,具有長期持續的嚴格的熱量控制的逆向作用。重新進食的一兩天可以平衡節食時發生的代謝下降。它可以增加瘦體素,並使睾丸激素、生長激素和甲狀腺標準達到飲食前的激素水平高度。你可能只需要一些週期性的減肥策略,讓身體重新燃起脂肪燃燒的過程,穿過高原的身體,放下最後一層為持久生命而持續的脂肪。

https://www.daimanuel.com/2018/01/30/how-to-turn-off-and-regulate-your-hunger-hormones-for-good/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