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臀部推薦

這些竟然可以幫助減重?!

l  養一個寵物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的資料,寵物,特別是狗,有助於減少人類伴侶肥胖的風險。為什麼?狗需要每天走路,並經常堅持讓他們的主人陪伴他們。但是這不僅僅是額外的運動,尤其是因為40%的狗主認為不要經常性地遛狗。研究人員補充說,他們柔軟的皮毛和無條件的愛也是飼養寵物的一部分,大大減輕了壓力和抑鬱症,因為這是另外兩個體重增加的已知危險因素。

 

l  換餐具

有一個快速簡單對於肥胖的解決辦法,就是使用較小的碗盤。

康奈爾食品實驗室(Cornell's Food Lab)說,以小沙拉盤代替餐盤,或者使用兒童碗代替大碗湯,可以幫助你,讓你感覺到你仍然在吃一盤或一碗完整的食物,但在盤子上的食物份量卻少了很多。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19/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lose-weight-without-exercise/20/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