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臀部

短期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比低脂飲食更能減肥

 

減肥市場上大量飲食的問題往往令人困惑。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尤其是許多在這些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下的相關飲食法,如AtkinsSouth BeachPaleoKetogenic。那麼哪個是減肥的最好選擇?飲食安全嗎?他們之間的結果有很大的差別嗎?

 

亞利桑那州的梅奧診所(Mayo Clinic)回顧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研究,以確定它們是否安全有效的減肥,以及給你健康心血管和代謝狀態。他們在“美國骨科協會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研究結果。

 

根據飲食情況,醫生們發現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定義是非常多變的。以前的研究顯示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為包括每天不少於45%的卡路里來自碳水化合物。但是,這個數字與西方50%以上的典型飲食沒有什麼不同。

 

檢視這些飲食方式都是基於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想法,被允許的碳水化合物不論從哪裡攝取,每日卡路里佔4-46%之間,研究人員稱這些“循環的證據(convolutes the evidence)”。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4799.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