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臉建議

專注於食物和飲食

 

雖然可以預防,但肥胖並不是一個容易解決的問題; 包括行為、環境和遺傳傾向在內的許多原因和影響因素共同起作用並發展成疾病。

 

個人行為影響飲食,身體活動或不活動量,以及藥物使用。環境因素,例如有益的食物範圍、運動的機會、教育和食品營銷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正念是佛教冥想的一種,在這種禪定中,一個人專注於他們目前的思想,感受再感受,以及他們在「現在」的環境是什麼。

 

正念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不加判斷或評價- 沒有對錯的思想或感覺,只有對現在的認識。

 

正念在80年代透過Jon Kabat-Zinn等人的工作和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大學醫學院的正念減壓計劃的工作成為主流,現在有一個正念中心。

 

Kabat-Zinn 在他的著作「我們的感官」一書中寫道,當我們注意味覺時,「即使是最簡單的食物也能提供感官體驗的宇宙」。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547.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