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臉頰

間歇性禁食初學者的FAQ

 

*我還可以運動嗎?

在接受“大西洋”採訪時,Varady博士談到了在每隔一天實行間歇性進食的人,在餐後運動的狀況,在前10天結束後,他們的活動水平與傳統飲食或不受限制的飲食計劃相似。在進餐前1小時結束運動可能是最有益的。

 

*在可以吃東西的日子裡我不會吃太多嗎?

根據Varady博士的說法,在可進食日期間,人們的飲食量超過了他們估計的卡路里需求量。但是,他們沒有足夠的食物來彌補快速的赤字日子。然而,其他研究人員報告說,人們在非禁食的日子也無意中少吃東西。

 

*我在空腹的日子裡會餓嗎?

Varady博士報告說,每隔一天的間歇性飲食法的前10天是最具挑戰性的。攝取不含卡路里的飲料,如不加糖的茶,可能有助於抵消飢餓。

 

*一旦我到達理想體重並想要維持,我還是要實行空腹的這個方法嗎?

有些形式的間歇性禁食計劃,也包括一個體重維持階段,這個階段包括將禁食日消耗的熱量從500增加到1000。也有其他計劃建議每週減少禁食天數。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39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