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蘿蔔腿

減肥汽水的甜味劑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

 

阿斯巴甜是一種常見的糖替代品,在很多準備好的食品和飲料中用作甜味劑,尤其是汽水。對於那些試圖減肥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普遍的選擇,因為它會降低食物的卡路里數量。然而,新的研究表明甜味劑可能對減肥沒有效果,甚至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

 

一些研究表明,即使按照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規定,阿斯巴甜的每日攝入量也可能讓你感到飢餓並導致體重增加。

 

其他囓齒動物的研究表示,甜味劑與糖比較,糖精和阿斯巴甜等甜味劑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不是體重減輕。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麻省總醫院的一個研究小組決定調查為什麼阿斯巴甜不會促進體重減輕。

 

他們的研究發表在《應用生理學、營養與代謝》雜誌上。 - 表明阿斯巴甜的一種代謝物可能起作用。

 

研究人員是由馬薩諸塞州總醫院外科的Richard Hodin博士領導。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4345.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