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蝴蝶袖中醫師

為了減肥你可以再多做甚麼

l  記下你吃了一個星期的食物內容,你將會減重。

研究發現,保持紀錄食物日記習慣的人比不記錄的人減少攝取了15%的食物。

並且提醒您要小心週末:北卡羅來納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人們往往每週末多攝取額外的115卡路里,主要是從酒精和脂肪。雖然換個角度說,有一個好消息是:即便你只在週末運動,仍能減肥。然後從抹醬、醬汁、調味品、飲料和零食中去除或減少卡路里,能夠使體重增加和損失之間有巨大的差異。

所以:千萬別錯過這些額外的技巧來阻止週末體重的增加。

 

l  加上你認為你每天攝入的卡路里量的10

如果你認為你每天只攝取1700卡路里,不明白為什麼還是無法減肥,那麼:再加170卡路里就可以了。

其實很可能,加上額外卡路里的數字,比您本來的數字更準確。然後您可能就會開始調整你的飲食習慣。例如,你的一杯咖啡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多上一點卡路里。

https://www.rd.com/health/diet-weight-loss/how-to-lose-weigh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