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贅肉中醫診所

我如何在懷孕期間安全地減肥?(2)

慢慢開始

你應該慢慢地開始新的練習,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積累起來。每天只進行五或十分鐘的運動。下個星期再加五分鐘。

 

你的最終目標是保持活躍,每天大約3045分鐘。步行和游泳對於剛開始運動的人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這些運動比較不會傷害你的關節。

 

寫日記

寫日記是確保您獲得足夠營養和每天飲用足夠水分的好方法。你可以確定你的飲食是否含有過多的糖或鈉,或者是否缺少某種重要的營養素。日記也是一個有用的工具來追蹤你的情緒和飢餓水平。

 

此外,日記是規劃運動計劃和創建適合你日常工作的最佳方式。越早在日常生活中紀錄越好。

 

許多網站也有一個社區論壇,所以你可以與其他有相似目標的人聯繫。您還可以分享健身習慣、食譜和其他技巧,以保持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pregnancy/obesity#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