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贅肉

減少食慾的食物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和健康的脂肪最適合減少食慾。這些包括瘦肉、酪梨、豆類、堅果和奶酪。

 

*高纖維食物讓人感覺更飽滿。好的例子是全麥、豆類、水果和蔬菜。

 

*豆類,如黃豆、扁豆和鷹嘴豆,可以直接增加飽足感,也可能減少後來的食物攝入。

 

*與牛奶巧克力相比,黑巧克力可以抑制食慾。一項研究表明,人們在吃黑巧克力而不是牛奶巧克力之後,在下次吃飯時吃的東西就少了。

 

*雞蛋富含蛋白質和脂肪,可以促進飽足感,減少飢餓感。

 

*生薑已被證明可以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可能是因為它對消化系統的刺激作用。

 

*辣椒可能會減少不習慣辛辣食物的人的食慾。

 

*蜂蜜可能會抑制飢餓激素及類生長激素,使人們更有飽足感。人們應該嘗試從糖轉向蜂蜜。

 

*茶。研究表明,一種名為YerbaMaté的茶可以減少食慾,並改善高強度運動的情緒。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0625.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