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下巴中醫診所

避開加工食品

 

我們最好每天在農貿市場購買新鮮的本地食品,並從零開始做所有的烹飪的事情。

 

加工食品是在整個準備期間以某種方式改變的任何食物。食品加工可以簡單的做出像冷凍,罐裝,煮沸或乾燥食品,所以並非所有的加工食品都是不自然的,但一些加工食品可能含有較高含量的鹽,糖和脂肪。

 

鹽,糖和脂肪等成分偶爾會加入到加工食品中,使其口感更加美味,延長其保質期,或在某些情況下有助於食品的結構,如麵包中的鹽或蛋糕中的糖。購買加工食品可能會導致人們吃進去的糖量,鹽和脂肪含量超過了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的食物添加量。

 

https://www.daimanuel.com/2018/01/30/how-to-turn-off-and-regulate-your-hunger-hormones-for-good/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